Thursday, July 1, 2010

7月了..等待的心情没有很好..但我把我该做的都做好..等待你放马过来..想看你的动作会是什么..

我的脸我的脸没有好没有好我好难过真的很难过..没有好还没关系..重点是一直生..能不能不要..我拜托拜托..

我每天很像很忙..可是很像没有什么事情做..我在忙什么?可是我就是做工睡觉上网喝茶小喝就没事做了..

我在想:
假如我找到和我性格一模一样的人..相差不远啦..不要一模一样..我是不是能受得了他的无理取闹?情绪化?神经质?假如我不能..........那我岂不是变成一个很难相处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他对你没有耐性了..

嗯.我懂.我只是少了一个对我有耐性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