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我的最近..除了被针对..还是被针对..[你难过的话..你可以和你的家人说啊..可以和你的朋友说啊..可以和你的同部门的人说啊..为什么要和其他部门的人说呢?]其实..就有几个同事都是我的好朋友甚至死党..难道我在这间公司里..我必须选择朋友吗?我觉得那是我的自由..你认为我不对这件事情的对待不成熟..可能吧..可能我真的不成熟..但~我有我的想法..请你不要试着左右我的想法..死刑需要一个理由..到今天为止你从来没有给我一个合理而且让我心服的理由.这样你要我怎么尊重你呢.对不起.我不能.



那天又有一个同学结婚了..哇.身边一班一班朋友一个个的结婚了..我们这一班..还没有.哈哈哈哈..和一位好同学间好朋友聊了聊..

-开始有点怕..不知道在想什么..觉得自己想定下来了..可是自己的男朋友却是吊儿郎当的..女生总是比较早熟..- mm..那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觉得男生真的捡到宝咯..女生又漂亮又能干..又给你自由..

只要互相不喜欢对方..就能长长远远的做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