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17-12-2010

对于好奇心..你有好奇心吗?我非常有好奇心..我什么都想问..我会打破沙锅问到底..不会罢休那种..我的同事问我为什么我那么多为什么..没什么我就想知道..



在MSN里..我有117个朋友..完全没有那种不知名的人物..可是会聊天的只有那几个..就可能不超过5根手指..都是我的好朋友兼好同事在和我聊天..多数都是同性朋友..话说是否和异型会比较好聊天呢?恩~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而且是不是很相熟的那种..因为你根本不会怕他生气..什么话题都可以说..重点是不是朋友群里的..当我有心事的时候又不想让身边的好朋友知道的时候我会选择告诉他..感觉上就比较轻松..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还是我比较奇怪..不过还是不要太靠近得好.. 没有永远的朋友..



当你最闷的时候你会想到谁?我会想起电脑..看看有谁上网..电脑不是我的谁吧=.=ll 但..里面可能会出现那个谁.. 可能我会信息会回我信息的人.. 可能是我的男人.. 我的姐姐.. 球..四块钱..我想没有了.. 我闷的时间也太多了吧.. 因为其实我没有什么寄托.. 可以说是没事做那种.. 我想我该找些什么来做.. 那我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