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Birthday Trip



这个让我晚上做梦都不得安宁..我人生第一次玩那么恐怖的东西..我第一个想和我宝贝分享..心里觉得我一定要告诉他我玩过!!!!!也要他去试试看..还有福利好..因为曾经的曾经我是在下面拿bag..所以第一时间想到他们要他们也去试试看..多亏我的男人让我拥有了第一次的经验..玩到一半的时候我很想从车上跳出去..我希望我可以..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瞬间移动..冲前面冲后面360度方向转..伸手不见五指..完全没有办法开眼睛..我喊到喉咙都痛..虽然可能对于别人来说是还ok但是对我来说却是.....................................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体验一次就够了.. 我问我自己..我还会再玩吗?其实我真的不懂耶..hhahaha . >.< 我只知道我下来的时候是飘下来的..hahahh..


早上7点多起来迟迟的不肯起来..赖着床..还是没有办法..怎样都要起来啦..哈哈..虽然说天不作美..下了场长命雨..可是没有打乱我们的心情..可以用我们吗?哈哈.我想ok的.其实在上海的时候我就很想穿雨衣了.可是买不到..哈哈哈哈..没想到昨天就需要到了..玩了很多东西..都是我之前不敢玩的..看了很多东西都是我之前没有看过的.4D电影..让我破肚大笑..其实就很值得一看..假如有机会我会再去..当然不是近期..很尽兴..真的..脚都要断了..筋疲力尽..很累..但是很开心就是了..嗯..很开心与你拥有昨天..爱你爱你.. 04-12-2010





我说: 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反复的提醒你要做检查.. 怎么说呢.. 只要你开口.. 我都愿意听.. 可能我没有办法给很好的意见.. 但我最厉害就是聆听.. 感觉到你不开心.. 可是却不懂怎么让你好过一点.. 不懂怎么说.. 就你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