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๑۩27/07/09۩๑

该从哪里开始呢..

最近似乎发生了很多事情..

工作方面面对的压力越来越大.觉得自己被看中了.想好好把握.把自己的东西做到最好.但也是希望各部门能配合.顺其自然.每次开完会回来东西就会不停的增加.那是无可避免的.但是有挑战性的东西我喜欢!!哈.加油!

朋友的一一
怎么了我的朋友..

朋友1
既然和小自己4岁的小男孩在一起.没得到什么.就得到小孩子气.寸步不离.深怕1离开马上的自己的女朋友就会被人拐掉.去他工作的地方乱场.现在是什么事情哦.假如你真的那么有本事那就不要让自己女朋友去做功咯.搞得我朋友没有sales.分分钟checking!就算是男女朋友都有死人的空间吧.她和我说我不喜欢他可是他对我很好.很矛盾吧.可能喜欢没有爱.也不鸡道拉.那天还特地来我家避开自己的男朋友而且是没有吵架的时候.奇怪吧.就不想看到他.他还铁定的她男朋友会在我家外面巡逻-__-''就只因为不相信她.很辛苦吧.严重的是..在她还没有带我家的时候我已经睡觉了!他就在客厅和我男朋友聊了起来.哈哈.发发牢骚.天气太热了.热到我没办法睡觉才起来轮班.就到我来听他说说故事了.

朋友2
问了我1个很简单的问题.为什么我最近没有人追求-_____-''其实就是朋友群少了.没有认识新的人.自然的追求者也少了咯.并不是没有条件更不是没有value放心我的宝贝.还是有人默默地喜欢你的..默默地关心你的..

朋友3
昨天在我家睡.2个人都舍不得睡觉.1直说这彼此的话题还有别人的坏话.哈哈.抱怨着自己的男朋友喝白开水很像喝酒1样.喝酒还多过白开水.没办法自己喜欢的.感觉的到他是开心的.因为他和我说他改了很多.那岂不是很好吗.开心就好啊.互相礼让就好了.

朋友4
算是最残的1个.现在的她每天以泪洗脸.整个人都憔悴了.也消瘦了(不要暗爽).难预料的事情很多只是当前的你会不会处理.这个年头里谁没有被感情伤过..这句话是我从朋友那里看来的.说的很对不是吗.时间~你需要的是时间.慢慢的事情会淡的.谁对谁错也不再重要了.假如他真的没有心了你在做什么他都不会看在眼里也不会心疼你的.就不要伤害自己了.好好疼疼自己.没有谁没有了谁就不能活的!不要那么轻生!只是经过这件事情希望希望你懂得以后怎么去处理.珍惜身边的1切.哭丧着脸会吓跑身边的仰慕者.好好疼爱自己.你会遇到你理想的人的.加油!

我呢.
还是1样.每天想着如何减肥.但是总是懒惰运动.让体重越来越上深!哈!我很堕落!还是1样和我家男人每天粘在1起.吵吵闹闹.每天放很多屁.哈哈.假日就去巴杀买买菜.乱乱煮.1天天就是那么过的.没有什么特别.喜欢他的陪伴.虽然有时也会闹情绪.这是难免的吧.恩.

最近天气很不好!1时下雨1是太阳公公够力热!爸爸生病了!叫他早点睡还要被他骂.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