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๑۩admin不是万能۩๑

老实说..我不知道怎样做个admin部门的人.我公司的admin什么sai都要做.
- 电有问题 - 找admin
- air con 漏水 - 找admin
- 没有水 - 找admin
- 没有饼干 - 找admin
- 没有咖啡 - 找admin
- 没有厕纸 - 找admin
- 当it不在电脑有问题 - 找admin
*现在是什么事情哦..电有问题..我们打电话给做电的了..他还没有来..不是我们的错叻..你厉害你去做咯..
*公司那么多人..cash advance那么少..粮食没有了是正常的阿..你和高层的人说咯..要求钱给多1点咯..笨
*我们不是专业的it部门叻..能帮你解决你的困扰已经很好了..没有感激..还在那里说我们手脚慢..不见得你来帮忙..只会用你不的人喜欢的嘴巴和那讨厌的手指指点点..
*厕纸没有了..难道你自己家里不会带咩..好笑咯.要大便了不会自己找厕所阿.要我帮你找吗..就不能自己想办法咩..公司假如没有买厕纸是不是你就不用抹你的屁股?废话!!!!
*公司那么多人喝咖啡..也很多上瘾了的..他们自己都会买1包放在抽屉咯..因为知道自己爱喝..也怕公司的完了..你就不会咩?
!!!鸟话-oi 没有厕纸了..记得去买啊..!!!!
为什么就要我们做admin的自己出钱先买?你可以的话就不要抹屁股咯..不然你就出钱给我们去买先咯..作finance的人不会看cash advance有没有出咩..你不会想出钱买吧..告诉你..我们也不想!!!你的钱是钱..我们的就不是咩..废话!!!!要你就不要抹你的屁股..不要的话请你send mail叫我老板快手快脚approve掉它咯!!!!
什么事情哦..我最讨厌这样的人!!!!全公司除了我老板..你是最得我不喜欢的人!!!!!

我的工作不是为了你罢了..请你清醒1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