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๑۩暗恋۩๑

今天放工回家 驾着小篮 听着电台 才发现今天不懂什么事情车那么多 真是的
很不小心听到收音机传来的1段话 [还记得暗恋的感觉吗]
马上开始回想暗恋的感觉是怎样的
当然 女生嘛 红鸾心动是1定会的 我也有过暗恋的感觉
是甜甜的 也是酸酸的 苦苦的应该也是有 火药味当然也有
暗恋只可以做个旁观者在那里偷看
还记得当时我才14 那么小就发侨了 哈哈
暗恋对象就是我的初恋 也就是我的学长

我认识他的朋友 却不认识他
当时暗恋他时他已经名草有主了 看到他们就有很奇怪的感觉
就和他们出去 朋友+朋友 我忍不住就是要看他们 哈哈
很想和他说话 可是自己的胆很像老鼠般的小
只要说2句话 就觉得很开心了 脸就开始红了 哈哈 笑死人
后来知道他们告吹了 心理有双的感觉 我很坏蛋厚 可是我是正常人
我的心态是很正常 还是只有我自己觉得 哈哈 管它自己开心就好
很后来 1个烧烤会 我们开始有了谈话 我可以说是开心到不得了 小鹿乱撞
也因为那个烧烤会 我们有了联络
慢慢的就成为了1对 时间过得很快 在1起5年
分开的原因也忘记了
这就是我暗恋的感觉
你暗恋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