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๑۩人啊人۩๑

不懂是我奇怪 还是别人奇怪
就真的的不懂 不懂是别人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
-疏忽
-人为
-认错
-道歉
我的人疏忽 就是我的错
不能说没经过我的手 就不管我的事
我看不到就等于没有 ?
那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说得再多
也只是袒护我的人 那是没办法的 一条船
可是.. 不懂叻
同样的希望不会有下次

人啊人
就算你知道你做了他会生气
可是你就是当时的玩念
打破了你的虎胆
过后才来tam会对方
有用吗?
要看对方是谁吧
我就是那个容易tam的人!!!!!
不要这样啦 不要这样啦
为什么哦? 就1开始不要就好了
何必在那里一个tam一个生气哦 -_-
是不是神经
是tam的人神经
还是
生气的人神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