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๑۩10/06/09۩๑

每半年都得填个人评估..伤脑筋的时候..我自认我表达能力差..所以对我来说那是种障碍..每当这个时候千千万万就不要谦虚了..有多不要脸就多不要脸吧..写到自己天上有地上没有的..哈哈..就很想今天我宝贝说的..我真的要吐出来..哈哈..可是换个角度想..也是开心的时候..因为这代表能拿bonus咯~我18号要交..到现在还没有开始写-_-''不懂在等什么..

收到指示必须处理..
1 - 处理
2 - 1在处理
3 - 再次处理
4 - 处理了又在重复处理
5 - 到最后总是没有给我个答案
*在月中处理好给我..再说屁股话吗?还没有月中就又有另外1个人下个指令告诉你说必须终止..
现在是怎样..莫名其妙的股东来到我面前叫我不要处理了..放在1边..等指示
为什么不1开始你们沟通好来叻..懂什么叫麻麻烦烦吗..你1句我1句..现在是怎样!!!!!!!为什么这个不拿去卖..难道不会有人要吗?假如有人要需要收那么久吗..收到出产上都倒闭了..收到都生灰尘了..谁会要买..RM5-RM10卖出去..是不是嫌complain case不够?我全部丢在1边..我不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