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๑۩首都之旅۩๑

吓人吧..


看得出我们就是要拍照罢了吗



硬硬叫人家更她拍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你去KL丫?
没有买礼物给我?
哈哈哈哈....^^

♫ash ash KeraMy♫ said...

好啦好啦。。
等你要走了我买巧克力给你啦
一条。。
可是你要请我吃!!
哈哈哈

Frenky said...

最后还是你站便宜吧??
哈哈。。。老婆婆

♫ash ash KeraMy♫ said...

Lily Gan我是和你学的..
Mashiimaro ..就那么说定了哦..哈哈

Unknown^^ said...

lol~~
酱也可以丫?
我请你吃你付钱?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