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๑۩朋友۩๑

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会对你不离不弃的
当然
当没事发生..大家出来喝喝小酒是没什么的

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你局可以看到什么好事真正的朋友

有时你把对方当好朋友
但未必
对方也把你看在眼里

好人难做
真的
别把人家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除非你真的是刀枪不入

眼前的事实
我看到是

在热恋中的男女常常都忘了自己是谁
何况是身边的好朋友
很多朋友也变成了笼中鸟
我们都会取笑他/她
但 并不代表之前的友好是假的
每次叫他出来他/她都不要出 渐渐的大家也习惯不叫他/她
喝茶的闲话中肯定会有她/她
但每当接到她/她的电话 各自都会出席
那也代表着其实我没有忘了他/她
每个人都会有种了爱情的箭的可能
不要说你不会 我真的不信
除非你的他/她是你朋友群
不然这样的情况也会发生在你身上
不是每个人都能参与另1半的朋友群中
当然我很幸运的我的另1半他做到了
同时他却渐渐的和自己的朋友有了距离
是我照成的?
不 那是他的选择

我知道了1件事情
我有点伤心
我知道他们那天出去
但我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可能他们也知道我不会出门吧

心寒
听到了以上的话
假如是我
同样的
我也会难过

很开心我的朋友都体谅我
很开心都没有把握给遗忘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很幸福,他很体贴^.^
我很羡慕!

♫ash ash KeraMy♫ said...

thank you mashiimar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