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๑۩我讨厌۩๑

不要在我还没做的时候你就说
假如刚才怎样怎样
当提醒变成愚蠢
你认为呢
我的反应是我没有办法控制的
别苛刻的要求要我控制我的自然反应
你自己知道你吵架时候说的话是多么难听的
然后?
这就表示你可以不用哄我咩
我气1个月怎样
你可以怎样
你又可以怎样!!!!!!
是不是就放我在那边气个够!!!!!!!
我承认我说话不好听
我承认我脾气没有很好
你没有说你对
但你并没有觉得你又错
别再说我为什么每次追究谁对谁错
因为1定有对或错
我就是那么小气
你是不就是喜欢酱小气的我!!!!!!!!!!!!!!!!!!!!!!!!!!!!!!!!

我不喜欢晚上1个人在家
我就不喜欢
我就不喜欢
我就不喜欢!!!!!!!!!!!!!!!!!!!!!!!!!!!!!!!!!!!!!!!!!!!!!!!!

我不喜欢你

我就像个孩子
有着小孩子气

爱耍脾气

喜欢刁难人

1 comment:

chieuchieu said...

<<<<<<********************>>>>>

这就表示你可以不用哄我咩
我气1个月怎样
你可以怎样
你又可以怎样!!!!!!
是不是就放我在那边气个够!!!!!!!
我承认我说话不好听
我承认我脾气没有很好
你没有说你对
但你并没有觉得你又错
别再说我为什么每次追究谁对谁错
因为1定有对或错
我就是那么小气
你是不就是喜欢酱小气的我!!!!!!!!!!!!!!!!!!!!!!!!!!!!!!!!

我不喜欢晚上1个人在家
我就不喜欢
我就不喜欢
我就不喜欢!!!!!!!!!!!!!!!!!!!!!!!!!!!!!!!!!!!!!!!!!!!!!!!!

我不喜欢你

<<<<<****************>>>>>
我想了很久。。也找了很久!终于你就是说出我想要说但又不知怎样表达的话!哈~谢了!我今天就会用那来表达我这几月的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