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๑۩23/06/09۩๑

今天去到公司莫名其妙的看到巧克力在我桌上..还有个小爱心写满了字..就看看原来是我的小同事要去读书了..昨天作最后1天..可是我去没有办法看到他因为我昨天没有去公司..多么贴心的小女生..知道我喜欢吃巧克力很自然的就知道他要肥死我!!!哈哈~没能和他道别..就祝福她吧..希望他学业进步..天天开心..因为每天看到他的blog都觉得有点感伤..而且也是很sotong的人来的..假如不是lily Gan我应该也不认识她吧..希望你快乐

再1次的感觉..人是多么的脆弱..什么也没有说就这样的走了..常常身边的人都会说..要珍惜身边的人..可是是否每个人都真的有做到呢?都是到失去之后才真正懂得后悔的..内疚..多陪陪自己的亲人..不要让自己后悔..像我自己我就很少和我妈妈见面..其实新国并不远..我就很懒惰..没什么大小事情我是不会出去的..后来慢慢的..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妈妈想见我..就出去吧..有时候普通的1通电话..可能就会令对方很开心了..聚少离多可能比较在意..天天相处的反而忽略..

生活中有多少个人能令你动心?你又能为多少个人动心呢?同时的对多少个人动心呢?也不懂..只知道这样的会很难受..不知自己难受..别人也不会好过..常在2个人的身边围绕着..能为此多久..幸福不会那么偏心的..知道吗?幸福也会离你而去的..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上了你的部落了!
我会快乐的,谢谢你!
哈哈哈哈哈.....
肥了要跟我讲哦!
你那天没来我有点难过叻!
哈哈哈哈哈....
你要补偿!^^

♫ash ash KeraMy♫ said...

那天有事情!你回来找我~我请你吃!

Frenky said...

死鬼!!!
为什么我没有???
你没请我吃!?!?!?!?
WahPiang !!
你很坏!!!!!!

♫ash ash KeraMy♫ said...

aiya~你都没有来。。
他怎样请你哦。。
肯定请我拉
我是好人耶..

Frenky said...

我是说我走的时候为什么你没说过‘你回来找我~我请你吃!” 这种话??
没良心!!!
谁惹你了??说来听听。

Unknown^^ said...

hahaha.....okok
I sure will come back and c u!!!
mu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