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๑۩27/05/09۩๑

谁和谁..我和他..哈哈

我的小礼物..西瓜太郎

巧克力..肥肥肥..

你是我的猪
我是你的宝

不知不觉的互相折磨差不多要9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

做工做工还是做工..
累人..
往往人都是在做错了才知道错..对阿..之前的奉劝都是耳边风..也没怪你..事情解决了就好了..指使人都是那么奇怪的..事情错了过后才说..我当时应该这样..为什么当时就不呢?我也不懂..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不过只要你们现在听进去就好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数字障碍阿?我很明显有!!!老板只会给你无限的压力..给你压力压力压力..还是压力..领导者?要怎样才能做1个好的领导者呢?很难吧..我脾气不好..很难..很难..我不懂要怎样分配工作..快6月了..其实不是没有接手过那些垃圾..可是这次为什么感觉就很压力?为什么会有紧张的感觉..傻了..时开始分配工作的时候了..可是我为什么就不懂要怎样分叻..我很想把工作都分给了我的小同事了..哈哈..因为很琐碎..我不喜欢..很像很奇怪的分法..应该要分过..看啦..不过那些都不费时间阿..给他做就是了..haha..有些我都不会..恩..但~我必须要会!!!!兜兜转转的..还是回来我手上..鸡蛋糕..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你看起来好像比我还想念他!
他留下很多回忆给你吧?

♫ash ash KeraMy♫ said...

我那一段让你误会我想念他了?!!
我去洗掉!!!!!哈哈
不然他会暗爽的!!!!
真的误会了
啊哈哈

Frenky said...

暗爽!!!
哈哈~好好笑!!!
你们的对话!!!
哈哈哈哈!!!
不要太想我拉,请我吃啦~

Unknown^^ said...

>Frenky
咦.....
臭美!
小心我们合起来把你踩扁扁,
不想你!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ash
不要洗啦,
每个人都有回忆的
硬生生地把它洗掉
很可怜叻
哈哈哈哈......
想念他也没错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