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๑۩被小小狗追记۩๑

哈哈..今天放工回家时..要去拿车..既然被1只小小狗追..小小1个可是我和我的宝贝还有我1个很壮的同事..我们都在马路中间大喊大叫的..哈哈..什么事情哦..我还1直拿着我的包包挥过去..因为它会一直冲向我们..1直汪汪叫的..我宝贝需要吃惊风散..而我就想到就要笑..为什么那么害怕?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我1脚过去它就飞远远了..可是就是没有那个勇气..看它冲向宝贝..宝贝在那里大喊大叫..我就笑到阿..就拿包包假假要打它..它直接冲向我..我喊到!!!!!!我看整条街都听得到..哈哈..

1 comment:

Frenky said...

哈哈!!!
婆婆被狗追!!!
哈哈!!!
喊到大大声!!!
哈哈!!!
真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