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๑۩RM250۩๑

今天放工被我宝贝逼着载她去买去首都的车票..车行走了1段路..宝贝大声的嚷嚷着..wah!!!!你中sommon..我还说是不是RM70阿..她说不是..心里想那还好应该是RM30的..可是是白色的哦..会有可能是RM30吗?宝贝小声的说是RM250..我还听出清楚..har了1声..重复着..仔细的听到是RM250!!!!!!我哇了一大声!!!!!什么事情哦!!!!!老天爷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样对我?马票我久久买1次没有中就算了..今天既然给我中了个头奖!!!!!!!罚单!!!!还不便宜..人家park我也park..人家没事我却中..RM250!!!!我park在parking里面都没那么贵咯..呜呜呜呜呜..我不开心..假如park里面我可以park不懂多少天咯..整天才RM9.60..不要算了..算了我更加cake sim!!!!我的RM250大元啊..

我只想1个人静1静..
宝贝还敢敢死说-车上只有我们2个人..你想静一静那我不是很无聊..还在那里计算假如去首都那个巴士票可以给我来回几次..他再点燃我的火苗-_-''

我问天..我问天..

工作越来越繁忙..上头以为我们INV Dept后面有整百个人来support咩?搞笑..什么都要我们自己来..赶不出是谁不对?谁效率不好?请麻烦1下..我们才3个人咯..算起来才2个半咯..800多台怎么去弄咯..除非我什么都不用做然后专专在那里update咯..告倒我还要假假发mail和retail的人pakat-_-''多么的可悲啊..我的report可以迟交吗?我的P.O.S system可以不要key吗?什么都不可以..还要在那里多多东西!!!!妈的..我们公司什么都不多..多的是有不同的report..千千万万个不同的report等着你..不只我..每个部门都1样..
厚~你们怕update不完阿?我们这里全都是O.T敢出来的..(不要和我说这样的话可以吗?你们那里都是由专人来update的..!!!!!!)

那个lily Gan就开心咯..和我说什么form6每天玩到他都很累..在那里和我炫耀..真是的 ..还幸亏自己离开了..哈哈~真的..不然肯定给我折磨!!!!!

1 comment:

Frenky said...

婆婆,
你很可怜叻!!
以后要对成熟的人坦白~哈哈
辛苦你了!!加油丫!!
你行的!!!阿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