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๑۩如1۩๑

你是我唯1的亲人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
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对我说
别让我担心
自己在哪里猜疑
看到你这样
我也不会开心
问你不管什么
你都不甘愿的回答我
不然就是敷衍我
我会好过吗
可能你自己想承担
不想我担心
变得什么都不说
可是你这样的做法
我会更难受
你不说
我不可能会懂
也猜不到
别把我的关心当空气好吗
开口和我说就这么难吗
我真的不懂


1段感情里能经得起多少道裂痕
事情过去了
裂痕也会被缝补回去吗
其实大家都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疤痕还是
1段感情里怎样找到平衡点
真的能够找到吗
我不知道
对话中诉说着约束
但 那是事实吗
我从来没有
知道事情已经发生了
吵也吵了
可是自己的那口气却咽不下去
耿耿于怀的
小小的事情
但 整件事情让我改观了
我不能要求你的想法和我1样
各自有各自的结论
1. 没有理由的就想自己去只想和朋友聚1聚
2. 宁愿不要去也不带我去

我能接受
因为我觉得我希望不管苦与乐
你都能参与
点点滴滴里
你都能知道
没有任何代沟
拥有共同的话题
喜..怒..哀..乐
回忆里都有你的存在
这就是我能接受的理由

自己想要自由的矛盾中
因兩個人戀愛而失去的友情
漸漸的開始想念單身生活
為什麼不能全部擁有呢?
*当然能..只要双方配合得好不是吗

天使:我必须安抚我自己的心情
必须换个角度为他想想

恶魔那谁为我想

天使恶魔打架 -_-''

别对我说
你什么都不信
我说什么也没用
我讨厌听到这样
不希望你连解释都懒

让它过去吧
不希望再有任何争吵就好

可能我就是导火线

火儿

过去过去过去过去过去过去过去过去过去过去过去过去过去过去
。。

没有办法改变的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如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