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๑۩丢掉大石头۩๑

担心了那么久..心理的大石终于可以放下了!!!!!
今天终于陪我家那个老顽童去检查了,到了那个医院..当叫他的名字是我们2个站到直直的走进去.虽然不是叫我名字但我也是要进去.可是却被我家的老顽固阻止了.当时的我就很像热锅上的蚂蚁.什么事情哦.我是你女儿叻.什么事情不能让我懂咩.我在外面等的心情就很像想碎掉我旁边的那个花瓶!!!!担心..走来走去..想打给玉女却又怕多1个人担心..就自己在哪里mang zhang!!!!终于出来了..看他很想很痛的感觉..不敢问他怎样了..他笑着和我说他很开心..没事了..当然我的脸也不再那么臭的..没事就好..在车上就吵架..说以后什么事情就给我懂就好了不要让我在哪里猜.在哪里怕.他说不想给我知道怕我在哪里胡思乱想.这是我最厉害的.怕我哭.我就是这样.是也哭不是也哭.现在没事就好了.过程虽然让人担心.但现在没事就好了.

每天看到他吃不下睡不着的..看了就心寒.现在没事了.恢复以前.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