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๑۩感觉vs错觉۩๑

看吧..很想很忙的样子..日历很像很严重乱..我的小同事把它画成这样!!!可是我6月的应该不会那么乱了..因为他去读书了..哈哈..他很死不要脸的..说他眼睛很迷人..我真的很想吐..


小小番茄..喜欢吃..很新鲜..就今天午餐过后看到就很想买来吃..可是很像有点贵..9粒1块..很久都没有吃了..之前常吃..常常有人买..就不会忘记吃..哈哈..


************************************************

重复的问题..男女真的能够有纯友谊的关系吗?

我有我个人的想法..我不觉得会有..其中1方肯定会动心的(这是我各人的想法)..别告诉我我很坚持的和他说我们只是朋友..可是对方的心你捉得到他再想什么吗?可能你知道但你自私的只想要保持这样的关系..并且认为男女间能够有纯友谊的关系..可能彼此都会同时等对方的电话了..在彼此的心里都会有占1席之位了..*我不希望失去1个能谈心的朋友..只想保持这样的关系..*这个又是什么说法?自私的?还是?可能你的热情对别人是种诱惑..是诱惑吗?还是怎样说..你的热情友情对待..他觉得是爱的表现..是这样吗..哈哈可能那就是给对方的错觉吧....假如各自都有要好的伴侣了呢?能否可以有个这样的朋友?不会超出友谊?我真的不懂叻..

4 comments:

GenKee said...

能不能呢?各人吧~

这种想法
认同,接受...不重要了~
是做不做的到,愿意去做吗?

Unknown^^ said...

嗯.....
有时候...我也很疑惑,可能有吗?
哈哈哈哈....往往我就是站在黑色地带的那一位。不过,只要双方坚持,应该是会有的吧,只不过可能其中一方早就已经越界了。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是灰色地带

Unknown^^ said...

哈哈哈...
真的很难!
老实说我办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