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๑۩咖啡+饼干۩๑

在你生命中..你是否找到可以让你点他咖啡的人吗?
事实上我就不喜欢喝咖啡..
喝了我就会心跳加速..
但就是喜欢吃饼干时点咖啡..
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或愿意让你点他咖啡的..
因为会有饼碎在咖啡里..
而我却找到了..
我宝贝喝咖啡(他是咖啡笑)
我点他咖啡
有时点到剩半杯..哈哈..
直接被骂
其实也不能点得太多
我自己会不舒服的..
我生命中
有个让我点咖啡的人
感觉是幸福的..
这也算是个小小的幸福..

我有很多怪癖..
很多东西都是别人理解不来的..
像饭1团的我就不吃了
其实压扁它了就可以了
可是我还是不要..
可是寿司我却很爱吃
nasi lemak那种用叶子包的
我也是有吃..
是不是无聊

喜欢吃叉烧饭..
可是不喜欢加叉烧在炒饭里.
不喜欢吃云吞面的叉烧.

很奇怪的拉..

我就是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我很无聊的
完完全全是我自己的问题
朋友说我很挑食
其实..我会吗
看身材来看..
其实我1点都不挑食吧

5 comments:

keigo said...

对对,我也认为你是不挑食的人!^^

Unknown^^ said...

哈哈哈...
感觉不到你会挑食耶~
你很幸福!
不过往往生活没有苦闷又哪里显现得出幸福呢?哈哈哈哈.....

♫ash ash KeraMy♫ said...

keigo !!!是怎样!!!!来踢馆阿..
unknow ~马戏马洛?

Unknown^^ said...

yup
hahaha...
unknown = mashiimaroo

Frenky said...

他真的很不挑食!!
每天一定要吃饱饱的!!
看他的外表,大家都知道了!!哈哈
真的真的厉害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