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๑۩爱惜你۩๑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没有了谁就会不能活!!!!!!!!!!!!
我很失望!也很心疼!你!和你的妈妈!
他不要你 没关系
我们爱你
很多人爱你
你不懂得咩
看到你憔悴的样子
我忍不住还是要请你!!!!!!!!
要面对
而不是选择就愚蠢的方法来结束
还会有人更爱你
还会有人疼你
之前的就让它过去
过去的感情就像过去的时间
已经不可追忆了
要追回来
非但不可能
并且换来的是痛苦和不愉快
知道吗!!!!!!!!!
让别人看到你的坚强
不是看到你懦弱的1面!!!!
让自己活得有价值点

以后的路 很美好
是看你自己用什么角度来看
忘记我们说过要旅行 ??
你忘记了!!!
你没想到什么就这样
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说好要1起去海边
说好要做彼此的伴娘
你通通都不记得了

不要再犯下同样的错
不管什么事情
不要让自己后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在你视线范围的人超级忍痛你的狂骂..希望她早日康复..跟我们一起鸡婆!!

Anonymous said...

*认同

♫ash ash KeraMy♫ said...

我 ....
我.....
我.....

只希望他是好好的..

那个’认同‘是谁 ?

๑•ิ.•ั๑ JoEy๑•ิ.•ั๑ said...

真的。。。。要爱惜身命,没有什么比身命还来的重要!!!

Anonymous said...

认同=不在你视线范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