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人心丑陋..至少让我看到最丑陋的一面..真的..可能是我没有苦过的关系..但..我还是那么觉得..可能我的环境里让我知道什么叫知足常乐..所以对什么事情我都是这样..可能这样不好..但..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当我家训导主任在最落难的时候我还是以这样的心情对待..因为我觉得只要我们在一起开心那就好..我永远都会记得你怎样吧2000块丢在桌上的情景..人没有永远都是落难的..你千万要记得..曾经你帮的人..可能下次会帮你..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人~到最后到时要回到自己成长的地方..看到我家妈妈..要建多一间房间..让自己好过晚年..心里有点心酸..可是不知道哪里来的辛酸..就是有那样的感觉..''我的kaka ..到最后应该也是嫁去新山..老来剩我一个人..''这句就足以让我的眼泪在眼里打转..真的..这几个晚上..我妈妈都抱着我入眠..说来可能有点肉麻..但..这都是真的..抱着我..帮我盖被..可能我泪腺发达..我真的很久没有那样的感觉了.虽然有时候真的很讨人不喜欢..但这些举动是没有办法骗人的..他真的爱我..我相信那些小动做..妈妈..我爱你..虽然我常常不在你身边..虽然我有时会不开心但..我真的也很爱你..我知道你为了我好..

这次新年..我感触真的很多..是不是随着年龄的关系..我生命中两个最疼我的人..让我感触很深..你们不会离开我的对吗?我真的很珍惜你们..让我们好好珍惜好不好..不要再错过任何的一切..虽然你们两个分开了..庆幸的是..你们关系还是很好..互相照顾对方担心对刚..我也爱你我家里的训导主任..

我全家人..都很担心我的脸..我的心..碎一滩在地上..我忍着我难过的心情..笑笑面对..我也很难过好不好..我也不想它那么严重的..我真的不想..我也想美美的..

我再甘榜的那几天..我每天都很想你念你..你是否一样也很想念着我呢..可是当我一到JB时..情况180度转变..真是的..

还是一样..我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