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说我的电脑死亡了..它生病了..我说我是网中人..我真的不能没有电脑..虽然每次上网都没什么事情做..但是就是不能没有就是了..我电脑里的所有照片..都没了..很多回忆在里面..hmm..

新工作..又是一份新工作..怎么说呢..我被分配到一个公司最注重的一个部门..也可以说上是一个很忙的部门..但..忙有忙的好..是件很容易过..只是教我的那位导师..他也说得太快了吧..完全就是他讲..没有时间给我问问题..我之能专心地听她说..完全不能分心就对了..环境的一切都很好..算是我喜欢的..干净..只是同事们很想都很忙..忙到忘记说话了..可能我以后也会习惯这样的方式吧..我会口臭吧?哈哈..真的希望我能做的久..hahahha ..奶奶的..作工第二天就被抄了一张罚单!!!!哪个地方没有双黄线咯..现在是怎样哦!!!!你妈的你..搞到我小蓝要放哪里我都不知道咯!!!懊恼..可以不要吵我罚单吗?拜托拜托..

我说我的牙齿..我终于看到进展了..好开心哦..原来它真的有在移动..哈哈哈..我很期待我很期待拿掉我的牙套..不懂还要多久 .. =.=ll 不过这次这么一拉..真的痛我几天..有代价的..

我说我的脸..我家老母看到真的很不顺眼..一直叫我去新国看医生..他看到我脸上的疤痕..真的很为我担心..我不想习惯我脸上的疤痕..但..我真的无能为力..我想我会安排时间进去..我想我的脸会好..真的..只是真的很懒惰驾车..为了我的脸..我必须要..真的..我希望我会好起来..其实我很怕人家正眼看我..我会觉得他在看我脸上讨厌的豆豆..这让我真的很没有自信..


hmm..终于雨过天晴了.. 吵架的时候总会说出一些难听的话..可是有多少人真的能在过后不再去计较那些话语呢?那些听了会难过的话能不能不要说呢?我们不吵不吵..一吵就吵我几天..我觉得我自己是野蛮人就对了..但是~可能我太在意那些有的没有的小细节了..我想到最后..一人让一步就没事了..就这样..雨过天晴了..我总记得你说过的..最重要的是互相迁就..hmm..我想我有放在心上..虽然吵架期间对你的埋怨远远超过了快乐..但当我去选礼物的时候..完完全全的就很开心的为你选着礼物..hmm..其实我觉得..为自己心爱的人做些什么会很开心的..可能你只是要我习惯平平淡淡的过吧..

我看到了那颗气球..

1983年癸亥属水(猪)
1985年乙丑属金(牛)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强、钱财积聚百岁长、婚姻和合前程辉、禾仓田宅福寿长
真的酱好咩..


游神过了..代表着新年也过了..我要开始我的运动计划了哦..哈哈哈哈哈..笑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