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一直都认为..一只手掌真的是拍不响的..就算再怎样不想承认..事实终究是事实..

新年很像过得很快似的..一天一天的过..总觉得我一天一天的老..可以不要吗..新年新希望..我希望我的脸能快快好起来..希望ti gong有听到..bo bi bo bi ..也 bo bi我的家里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Kam Xia ti gong ~

很在意小动作的我..
一个小小动作就很开心了..
我终究还是一个女生.. hmm..

情人节要到了..大家都会问..你送什么你送什么的..结果~没有一个人说出一个什么来.. =.=ll .. 如果情人节晚餐去吃云吞面.. 可以想象吗? 我希望那个云吞是
型的..那心里还比较好一点..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