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๑۩04/01/2009۩๑

哇~今天和我Baba走了很久的街..脚酸..对阿~他就是新年不然就是他生日时才会买衣服罢了..新年快到了..今天就陪他去选咯..都买好了..今天终于去看家具了..也买了1些些..家具是贵的..我真的没办法想象..那个卖家具的人的说..8千多块的床..也是有人买..那算奢侈?还是享受?可能对有钱人来说那不算什么..可是那时金做的阿?是很舒服啦..可是只是个床叻..太空棉?从太空来的?haha~我真的不懂..可能我不是有钱人所以我就不会懂吧..买了东西当然是吃东西啦..baba说~要吃什么就叫..我当然懂..1如往常的我叫了我喜欢吃的蛋糕..没有改变..他直接就问我..又叫回1样啊..很奇怪~难道不行哦?反问我~你每次叫1样的东西那么你哪里会知道别的会更好吃呢?其实~我就不懂为什么..每次1到那里总是叫1样的..就算看卖相更好的..也只是看看~他自己也是1样吧..讲人..可能有天我会厌倦的..到时就会叫别的了..

新年要到咯~
买新衣..新鞋..新内在..
都是必需的吧..
都买到7788了..
买裤子是令我最烦恼的..
什么事情哦..我的肚子..pok出来..
呜呜呜呜..好难过..

还没有弄头发哦..最懒惰的就是去弄头发..时间很长..虽然头发没有很多..重点是要1笔!!!
说好要弄挂耳环的..可是材料1样都没买到..
要油房间的漆了..紧张..因为是要和我bee1起动手..希望不会1团糟..颜色也已经敲定了..希望不会印度色..看几时就要去选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