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๑۩面试۩๑

30000年没有interview了..
已经忘记当时进lead system的时候是谁interview我的..
很像是安德鲁先生
只记得进inventory时是doson interview我的..
当时的我就很轻松..
因为他没有给我任何压力..
和他相处的时间并不多..

不懂什么事情
可能知道自己要离开那间公司了
真的舍不得
真的很
慢慢想起了我刚进来时的情景
从什么都不会
变成什么都要做 -___-
怎么面对顾客
学会怎样说好听的话来骗顾客!!!
怎么应付那些难搞的人
怎么说骗话~哈
怎么分配东西
这间公司让我长大了


明天要去interview了..
1.心情怎样?
没怎样
2.会紧张吗?
现在还不会
3.有没有作任何准备?
还没有

怎么了我..
自信跑去了哪里

希望能拿到这份工
当然希望他的工钱是我满意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