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๑۩05/01/2009۩๑

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
开始又舍不得的心情了!!!
我有个习惯..怎么都改不掉..
就是每次吃了糖然后把糖纸丢给球..
然后命令他帮我丢..
每次他都会骂我的..
可是每次他都又帮我丢..
今天没改变的我也是那么做
他瞪着我..
我看了看她就说..
-要在帮我丢也没有机会了-
-时间也不多了-
他回了我1句
*不要那么说我会舍不得的*
听了就开始舍不得了..
每次包货吵吵闹闹的
和我宝贝吵架是我的娱乐..
骂joey是我的习惯
suan siao mh teo是我的乐趣
我很坏~每次叫他wou wou ~
希望他不生气
给阿gu骂是没办法的

2万年后
我终于收到了我的生日vouchers卡!!!!!
是开心到我不得了
重点是不只我1个人开心
哈哈
我的gu少~阔少~还有球小姐
我们4个人买了很多
其实多亏阔少拉
他1个人不懂买了多少
大家开心就好
哇~我买了4双鞋过年
我没得救了~

我只要你相信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