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๑۩还是忙۩๑

终于家里的东西弄到7788了
累~真的很累
尤其是你1边做1遍还有人在旁边碎碎念
我超级没有办法忍受
重点是我不喜欢人家念我
我没有偷懒还是什么
很多东西~不是讲要弄好就弄好的
房间的家具都来了..
蛮喜欢的..
这几天忙家里的东西就够了
都很早就爬去床上睡..
可是到了早上6点多都会背痛到起来..
很久都没有了..不懂什么事情..
怕那种感觉..不喜欢痛到不行的滋味

7早8早就和我2个38同事去pasar
很累~1样的7早8早就说人家是非
哈哈~
我只是离开公司
并没有打算把我们的交情恩断义绝
哈哈~我还是会烦你们的

今天就很想你..
可是看到时间迟了
忍不住就叫你回家了
没为什么..就不想不必要的争吵再次开始
没有很开心
进来没说几句话就走了
可能是你太累了
而我就会说不动听的话
因为我也很累
可能我还没开始撒娇
他就走了
我是猫阿?
不是阿~我是猪

21/01/09
明天要去我ex daddy的结婚
可是新娘不是我mummy

哦衣哦衣哦衣哦~新山贴到!山寒公主诚意邀请大家在来临的星期5来寒里喝喝小米酒 ,跳个节庆舞,齐贺baby公主牛诞!地点是新山寒卡巴纳洞,时辰为午夜!主体是超难配合的!女生就来的时尚流行的波希米亚.男生马就来的小粉红上衣吧~到时见咯

恐怖了吧~baby是全村人第1个老的..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