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22/06/2010

没有改变的我口不对心..改变的是我若无其事..

假如我没有吃米饭..我相信我会瘦下来..然后两天里面面临死亡..哈哈哈哈.我是个饭桶..我的同事说..你是一个baby..你不能饿到..怎么办?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懂耶..面对那种甜食让我措手不及..对对.不过我很像越来越圆了..什么事情?来讲..我能不能对米饭说再见呢?我希望我能..可是我周遭的人应该会死定..因为我会碎碎念个不停..那是我的强项..谢谢.

女人喜欢的是让她笑的男人..爱的却是让她哭的男人-->对吗?不懂叻..就感觉上真的是这样..

终于要赶完所有的东西了..心里的石头并没有完全的放下..我会争取我想要的..虽然你就快离开公司了..但是我还是会极力帮你我争取..没有白做的东西..很庆幸我有能帮助我的同事..没有怨言的帮我..除了谢谢我真的不懂还有什么能说的了..假如没有你们我也赶不完..我相信一个人的能力胜不了团结..

爸爸节过咯..爸爸节快乐..虽然有时候我们吵吵闹闹的..可是那也只是因为在乎吧..有时候我还真的很爱玩..让你操心了..小别胜新欢..哈哈哈哈..自从我离开家里十天后..我开始变得更想留在我爸爸身边..哈哈哈哈哈哈..害羞..每次睡觉没有关灯关门..谢谢你总是帮我关上..谢谢你给我的无微不至..每次我在家他总是嫌我很烦..可是其实他很喜欢我很疼我..哈哈哈..爸爸我爱你..谢谢你也爱我..我知道你只是怕我再次受到伤害..然而我也不想你受到什么伤害..不然我会跟那个人死过!!!!!我说真的..

我家现在是kiwi季节..之前是苹果嘛..后来是龙珠果嘛..再后来是芒果嘛..现在是kiwi ==我只要一天没有吃我家爸爸就会请我..皮肤好皮肤好皮肤好..所以一天一粒奇异果..豆豆远离我..

偶尔..偶尔..真的只是偶尔..看了还是笑了笑..真的很搞笑..只是偶尔没关系..慢慢的偶尔会减少..你会有偶尔吗..还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