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他简单的一句把你的两三百句给遗忘了..很偏心..就不懂为什么会这样..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不喜欢吃药..很不容易吞下去..可是就是没有办法..不吃不会好嗯..很讨厌生病!!

接到婆婆的电话..要我星期天去南方学院..Jiak To =.= 我可以不要去吗?答案是[不行]..不去被爸爸请.真是的.就父亲节的不懂什么啦.下午的.然后我看就晚上再去和爸爸庆祝吧..婆婆要你一起去..叫他一起来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了.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回答咯.伤脑经.不行.当天我一定要和婆婆说个清楚.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那么久过后..被遗忘的提起了..

你终于想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