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今天我哭了..因为我心里的委屈..哭了..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努力原来只是白费..听了我真的很难过..今天假如我两位好同事没有和我说..讲真的我真的不会知道..我什么事情无所谓..没关系.都ok.这就是我的不好.什么事情都往心里吞..在工作方面我就是这样..为什么我要这样!!!!!!!!!!!!!!!!!!!!今天总算的难过的哭了..好难过哦..我真的很不开心..不开心的哭了..我豁出去了..我要弄大他!!!!!!!就算是丢了饭碗我也宁愿!!!!!!!!!!!!!!!!!!!!!!!!!!!!!!!!!!!!!!你妈的几百...假如今天你是在我面前说..我会很坦然地说你是圣人..可是!!!你选择在我背后讲..你奶奶的你连小人都不如..你认为你这的很好?!!我很没有用地说.今天假如是我叫去房间我不会说出什么.因为我也没有做的很好.同样的你也是!!!!为什么你就能说的难么难听!!!!我很不开心..我真的很不开心..我准备好了.放你的小人剑过来.东家不打大西家..我受够了..谢谢你.

今天我看到了你..然而我们没有什么改变的..我们的话题少了..提起了他们的事情..你说那就是主要的让他们吵架的原因..让我想到了我们..我们没什么好吵的..一吵就是你不带我去..这样而已..或者就是上去..而这就是我们的火种..而我们两个人一起点燃了这一颗小小的火种..就这样..我们从情人变成了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