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从猫城回来了

很多次企图用手机写blog ..可是一次次的失败了..真是的..气死我了..可是我真的不懂问题出在哪里耶..

刚刚从kuching回来.那里简直是我的恶梦.很累.真的很累.去到的第一天我就已经病倒了..鼻水不停的流..发烧..很辛苦就是了..幸好我有一位 同事在我身边.在他的强逼之下我去买药来吃..再加上他的何人可我的病很快就好了.他就是所谓的doctor chen..10点到10点的工作老实说真的很累..而且是连续的.每天早上8点20分之前一定要醒来..因为我必须醒来抢厕所..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咯.拿着毛经要去冲凉..看到了也装着没有看到我..直接进去厕所..算了..可能住宿舍就是要这样的吧.很不喜欢咯..晚上11点多才回到宿舍..假如 要洗衣服我1点才能够睡觉..同样的晚上也要抢厕所.. ==我很不喜欢!!!可是还是没有办法..每次都有和kuching的同事通电话..但是却没有见面..这次去就更加的认识他们了..他们人很好很可爱也 很亲切.其实最开始的就是和他们相处的时候吧..就没什么开心的事情了..会到家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看到自己最亲近的人..看到我家的沙发直接一趟下 去就睡着了..我的脸随着我出坡的心情而越来越严重..难过死了..我站到脚很痛很痛那种咯.青根越来越明显那种.看了我自己都怕啊.我一点点就呱呱 叫..可是真的很辛苦啦..我的黑眼圈差不多要一圈了..谢谢.我觉得我很厉害咯..38888888888888888..照三餐的打电话给我家的爸 爸=)爸爸也想我.只要我不小心skip掉一通电话..他也会打电话给我..我爽..哈哈哈哈哈..我变态..

给我的问候..就给我100分的关心..让我在远远的都不会孤单..可是我的感觉为什么不强烈..为什么感觉会是有没有都没关系呢..还是要等到这样的关心不会出现了才知道其实我在意那样的关心呢..

回来了..感觉上又要生病了..为什么很像和虚弱的样子..mm..晚上必须吃药了才能睡觉了..不然我怕明天不能去做工哦..虽然去了整整两个星期..但是我真的是有很好的同事咯..他们都把事情处理得好好的..很好很好..谢谢你们肯帮忙我..我不在的日子他们也加班加的很迟..辛苦你们了..我们一起加油让那个贱男人没有话说!!!!!!!!!!!!!!!!!!!!!

妈妈看到我的脸忍不住又买蜜糖给我了..希望妈妈给的爱心蜜糖能帮助我哦^.^姐姐的可爱宝宝满月咯..眼睛也睁开了..哈哈哈..抱着他走街真的手很算咯..

我和怕他哭..就拼命的赛奶嘴给他..哈哈哈..姓吴..叫健豪..哈哈哈..吴建豪..对对..VanNess吴建豪..F4叻..很喜欢放臭屁咯他..很臭那种咯..真是的..

老实说男生假如没有风度的话真的恨不得人喜欢咯.我真的很不喜欢你而且非常讨你..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会有女朋友!!天啊.受不了你耶..我真的有想盖你的感觉..你懂吗?也对啦.你都不会做人.也听不懂人话吧.讨人厌得无可救药..幸亏你是其他区域的.我还真的不想每天都看到你.恶心死了!!!!!

我有期待着你的问候..然而却没有..不懂为什么会期待..就不懂..直到今天的..你才问我..你回来了哦..嗯..是的..我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