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时常聊着聊着..是不是很自然的就可以从文字中知道对方的心情是否好不好?
其实 我不懂耶.我觉得多少可能会咯.那天早上.
你给了我一个太阳再来一个Morning Pretty.
而我很自然的只是写了个 Morning.聊着下来~他说.
看得出阿.你今天心情闷闷的.
我很惊讶的问.为什么你知道 ( ' . ' ?)
他说从今天第一句早安就可以让我感觉你的心情不美了.
我看回去 我们的对话.原来我的早安没有带任何符号.哈哈.
就闷闷的.可是却不懂为什么.
可能很累吧. 人与人相处下来都会慢慢对彼此有少少的了解.
可能就从平时的习惯来看.

对对.我头脑比较简单.我需要心机.


我一直以为.我之前在公司学的东西没什么用的到.
今天接到一通电话.好久没见的朋友+久同事..
他说他公司要请人.
而他们想要的.
我都会.就是之前在besta的工作内容.
不一样的是在新国.hmm..
原来我之前学的别人公司也会需要!!
哈哈哈哈哈..好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