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自从离开公司以后..其实我们也很少见面聊天.. 昨天听你说了很多很多.. 但.. 我也只能听.. 我没有办法给任何意见.. 只是..希望你会过得开心点.. 选择自己想要的.. 我们不小了.. 如果认为真的不能.. 别浪费自己的青春了.. 你要加油..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Mr. Right ~ 怎么说呢. 如果真的让你遇见了. 别像之前那样了.. 好好珍惜..
忐忑路不好走..



恩.. 昨天应该是他第一次盖我的电话.. 我的身体直接燃烧了怒火.. 大吵了一架.. 不同观点.. 闹出很多意见.. 但出发点.. 都是为了对方好.. 从头到尾就只有一句话.. 你都不听话.. 我~无言.. 我真的只是不想麻烦.. 但. 为什么都觉得是我不对. 没关系. 和好了就好^.^

1 comment:

Teo said...

只想跟你说~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