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会失去你..看到你难过的样子..我的心痛到不懂怎么说..我的眼泪强忍着..但..我知道自己坚持不了不久..我稀里哗啦眼泪很像水龙头的流下来..不会停止的流..当医生说你不是绝症的时候..你的泪水同样的落了下来..我听到这个消息也开心的不停的流眼泪..我知道你一直强忍着眼泪只是不想让我担心..但是我也知道你的心里同样的比任何人都还害怕..看到你忍不住把眼泪流下..我..我只是紧紧地握着你的手..我真的很不坚强..真的..

[假如我真的有什么事情..你谁都不可以相信..你只可以相信你自己]

最让你牵挂的人是我.. 你是我唯一最亲的挚爱.. 你没事就好..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不会害你的只有自己的爸爸妈妈.这是我唯一相信的.

谢谢关心我爸爸的朋友们.. 还有我亲爱的男朋友..

你们的关怀 我真的感觉得到 我很幸运 我有一班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