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五一劳动节.. 三天假期匆匆忙忙的过去了..整个旅途..等..吃..睡..赌最多..哈哈哈..输赢不多..最重要要开心罢了..

觉得.. 一个人疼不疼你.. 在乎不在乎你.. 一个举动.. 一句话语.. 真的感觉得到的.. 可能之前他们的恋情不是那么好.. 不知道.. 不熟.. 但他的举动让我看到.. 他真的疼她..

输了钱..买了累..我的天啊..阿哈哈哈哈..不过开心就是了.. 喜欢在人群中你紧握着我的手..深怕走散的感觉..因为我很矮小..走散的机率真的还蛮高的..

多多少少有些在意.. 就过了就算了.. 对.. 就是那么没有骨气.. 也没有主见.. 什么都ok的人..只是偶尔闹些小脾气.. 不过相信这一切都有个限度..

母亲节要到了.. 而我没有庆祝母亲节的习惯.. 就普普通通的说声母亲节快乐.. hmm.. 我也想庆祝母亲节..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妈妈..我真的爱你..

记得两年前的母亲节闹到很不愉快.. 印象非常深刻.. 就因为是母亲节.. 就因为发生了.. 让我现在深深觉得.. 我过得很好.. 多少会比较.. 活在当下.. 珍惜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