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说:

我喜欢旅行..喜欢到处走走..但说真的.我还没有试过两个人去旅行.. 和喜欢的那个他一起去旅行..我想那会是个很开心的画面.. 因为当到了外地.. 他就是我身边最亲的人了.. 很多东西都要一起面对.. 而在计划中.. 真的不是那么简单..

1. 订机票-看到机票很便宜就要快手快脚的订.而且要快而准.我就是那个不准的.对.就这样我订到比较贵的那个.. 就因为这样产生了小口角..

2. 寻找当地的旅游胜地.. 就从很多很多网站中.. 挑出几个大家都去的地方.. 对.. 我就是看到要走或入魔那种.. 美食阿.. 一大堆的.. 我有我的障碍.. 我不会看地图.. 我只会找地方.. 就因为一直看.. 心里就会有些不平衡.. 因为就想为什么他就不能帮帮我呢.. =( .. 自己就不开心了.. 然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他还是有帮忙我编排行程.. 因为我不会看地图的原因..我排到东南西北..哈哈哈.. 这样一来.. 我心里就好过些.. 因为我不想很像我一个人去酱..

3. 订酒店..我属于孤寒型的. 但也想享受..哈哈..所以我就每天看看有什么优惠..看能不能zhap到什么便宜..结果还是有的..哈哈哈..开心..由于本人的英文有限+上粗心大意.. 我就不敢随便订.. 因为怕损失..就是曾经粗心大意结果损失了RM266..我心痛死了我..我有阴影..我不骗你. 我们的问题就纠建在你订?我订?我是觉得我有我的障碍..假如我能做的.我都会去.假如我不能得.我不想勉强我自己.就拜托拜托你.不然我不怎么喜欢拜托人.只是.那些话说起来真的不是那么动听.说出来的方式有两种.我不知道你是哪一种.只有你自己知道. 自然而然的我的语气就没有很好了. 其余的酒店..我不想再等什么优惠..久等两个人同时得空的时候..一起把它定下来.那么就避免有什么争执.

我只是想说.我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做. 我也知道你有帮忙了.

我记得我朋友和我说过.两个人去旅行..有好有坏.. 本来都会闹意见的..就是去到哪里假如没有plan好好..有空档的时间又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就来了..去之前/去的时候..都会有意见闹就是了.. 所以我尽量把时间排到刚刚好..不过我还是觉得很难拉.哈哈哈哈哈哈.. 但当然也会有甜甜的时候啦..Hmm..期待ing..

自私...
一路来我都觉得我不自私的.. 不过自从那天开始..我觉得我的自私是发自内心的..hahahah... 是不是因为我是独生女的关系? 我只能说..我什么都是买自己的..因为我不懂我要买谁的..有时候会打给爸爸..不过他都是不要的..久而久之就没有问了.. 自然的.我要去他家.. 经过油站.. 我就下去买了一支雪糕.. 去到他的家..他和他妈妈都看着我吃.. 那时我心里有点内疚.. 因为他们看着我吃=.= 就想回头..我是坏人.. 我的自私很自然的表现出来了.. 可是我对我宝贝很像不会酱叻.. 我不懂..哈哈哈..

巴比...
从他的口中..说出的言语..让我觉得..我有巴比..
我朋友说我的巴比都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我的天啊..我无药可救把我.. 但我叫他举例子给我.. 他举不出来咯.. 我不死心的问了我10多年的好朋友.. 结果我们的答案是一致的.. 不同朋友有不同的相处方式.. 可能我的朋友群都是巴比型的..哈哈哈哈哈哈..我那么一说直接种了很多人..hmm..


我相信人与人的感情是相处出来的.. 但绝对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至少相处起来不觉得压力那就好..是..是你让我知道这一切.. 也因为你.我从中学习了不少.. 我不是害怕..我相信我是珍惜..

他很疼你.. 恩. 他真的很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