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我不懂我怎样可以把我的两条眉毛画到那么粗.. 我自己都有点接受不到..哈哈哈哈..我的好朋友看到了还不要和我说..他以为我故意的..很过分..

亲亲.. 甜甜的.. 粘粘的.. 哈哈哈哈哈..


很窝心..可能妈妈不在身边的关系..少了个人炖汤给我喝.. 但现在每个礼拜都会有很好喝的汤.. 今天一看到我.. 就滔滔不绝的.. 说着今天有生鱼汤.. 要喝多一点阿.. 对皮肤好的.. 下次要来的时候让我知道..我再炖?苗<真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我=.=>汤给你.我朋友说那个对皮肤也是很好的.你要喝哦.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真的感觉很窝心..谢谢你朱妈妈..

我家宝贝不停叮咛我..慰问我的脸..哈哈..还要买kiwi黄色的给我..感激不尽.. 不停的帮我想解决方案..


我很庆幸我身边的你们都很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