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很忙吧我.. 放工过后就去GYM.. 回到家里不久冲凉就睡觉.. 电脑开不倒半小时.. 算充实吗? 哈哈哈.. 我想写blog ..却有心没有力.. 11点多靠近12点才睡觉.. 我说我不行哦我.. 很累.. 我一觉直接到6点多=.=我在新国做工咩..就不懂为什么那个时间就会起来.可能我怕迟到..

当我一开始进这间公司我就觉得坐在我旁边那个人..也就是我的同事拉..他很忙..从一来就忙到放工.. 但我没有觉得什么..因为我跟他时不同部门的.. 怎知道我现在就是他的助理.. 我的天啊.. 我的命运从此改写.. =.= 我希望有点东西作..可是不要那么多吗?真是的..没事做就没事做一整天..有事做得话我的眼睛直接花花..我的天啊.

从这一秒开始.. 绝对不会再说任何的意见..言语中只会让他人误会.. 说的那些话.. 极度心寒..

心情没有被影响.. 我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