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很久很久都没遇流汗了吧我..第一天..成功..哈哈哈哈..我踩那个很像脚车的东西..应该有1000下咯..很像水上飘这样..哈哈..明天我可以走路马?我不懂能持续多久..不过一天是一天咯..我希望我的同伴能够和我维持很久咯..哈哈..我现在很饿..我想我必须赶快去睡觉吧我..


我说我从sales admin..被调去purchaser了..180度转变..我不知道到最后我会属于哪一个岗位..就作着先吧..终于今天是比较忙碌的一天了..时间比较快过..



当提起的时候..心里真的有点酸酸的..但是又能怎样呢..千千万万不要假装不在乎..假装不在乎比在乎来的更加辛苦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