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如果我问..不想爱的人在一起..还有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哪一个比较痛苦?
aiks .. 我不懂..我觉得跟一个自己完全不爱的人在一起那才是痛苦吧..可能他事事都顺我..但其实我感觉到他一点都不疼我..甚至一点点都不爱我.. 我还会想和他在一起吗?我的天啊.我想我会骄傲的走开吧.. 虽然可能会很难过..但是好过每天我在那里感觉不到他对我的爱.. 一个人从他的态度中你真的可以感觉到他到底爱不爱你的..真的.. 我完全不明白她的心态是什么.. 就算拥有了又怎样? 什么心理在作祟? 爱不是占有巴.. 我觉得假如是我..我会尽量的做到他喜欢的..假如到最后还是不能.. 到时也没有办法啊..就离开嘛.. 为什么要做到这样..听起来真的很恐怖..没有办法接受..但事出必有因..可能其中的秘密我不知道吧.. 希望你能过得开心点.. 从头到尾他只和我说了一句:总之女人就是祸水.. 是他自己招惹得吧..

我另外一个朋友..感觉上好像好久没有看见他了.. 他的心情也很像是不佳.. 这个星期五就能看到他了.. 但~他说他的已经在慢慢复原中的状态.. 我要听故事..哈哈哈哈..喝了两倍比较好说话..这是真的..

我听到那首歌..我想起了..你还欠我礼物!你这个兔崽子!骗子!hahaha..半年差不多要过了..而我的生日礼物还没有到手..没有心意.死人头!

我说我期待首都之旅.. wOOo..一年一度的首都之旅又要来临了..时间日期为定=.= 人数为定=.= 我不懂怎样..哈哈哈..我是去定了拉. 再次疯狂..达到忘我的境界..哈哈.我的天啊..每年我想都会去一次..就那么一次..但真真的很开心..虽然可能会很累..但是我只能说..我愿意..哈哈哈哈..

我喜欢上一只猪..严格来说我应该是爱上一只猪.. (^(. .)^) 一只很会睡得猪Zzzz..


不懂.. 就是回觉得麻烦.. 应该收起这个心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