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7早8早看到那么多亲亲的符号.. 会有怎样的心情呢? hmm.. 甜甜的.. 好害羞哦..

可能我有直肠肚.. 说的话总是没有过滤过.. 也就没有很好听.. 但是~ 我没有恶意的.. 可能就可能是说者无意听着有意.. 但我绝对没有害人的意思.. 真的..我想我应该学习如何说话..

很快很快
现在已经四月了!!
那个始终是有调speed是吗
为什么嘀嗒嘀嗒的那么快
开心的就是要去旅行咯.. hmm..还有3个月..哈哈哈哈..
哦~!不~!
我老了..
ngo zhan hai jip shao mm dou !!


新的公司
我的朋友群
我最大=.=
可以不要这样吗
感觉很不好叻
我会变年轻吗?
hahahha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