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他说:

星期六以后要去学不懂什么的..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那是什么..但我很确定那是为了他以后好.. 礼拜天都归我..


我说:

所以下个月开始的星期六我都会很的空咯..礼拜天完全归我.. 但是~有时候还是要分享出来的拉..哈哈..

自从去gym过后..我觉得我的生活很像很充实.. 放工过后就是回家休息过后就要去魔鬼训练了.. 回到家已经累惨了.. 星期一到星期四.. 星期五休息.. 此时此刻的我非常制肚饿!!!!!!!我要催眠自己 我不饿 我不饿 我不喜欢吃东西 我不喜欢吃东西 我的天啊! 我不喜欢吃!!!!!!!


妈妈今天打来.. 又问起脸的事情.. 我很.. 我很.. 不懂怎么说.. 我真真的希望能够好一点.. 旧的疤痕没那么快好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不要再生新的了.. 我需要一点自信.. 我希望会好.. 妈妈比我还要担心似的.. 无奈..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让天使生气?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