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๑۩29岁的女人۩๑

今天我的宝贝问了大家一个问题
- 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月入一个人只有千多块
- 你已经29岁了
- 你有一笔积蓄..但并不多
- 结婚后和家里人一起住
- 你会和他结婚吗
我迟迟没有办法回答..就..没有回答
但 当我们上车时..我看到前面有辆车子驾得很快..我小蓝的pon pon已经pon了 ..
远远就pon了!当时我们算是在交叉路口..结果那辆车还是没有停下来..而且冲很快..
我也没有收油..可是到前面那辆车在我面前时..我的刹车踩到够力大力..
好在真的没有撞下去..不然我真的没有眼看..
我很清楚的看到有位女士坐在他旁边..假如真的不幸撞了下去..
他身边的那位女士我不懂后果会是怎样..因为我撞下去直接是种那位女士..
那男人..真的没有想到他旁边有个人吗?不管那位女士是他的谁..
他根本没有想过..就真的那么赶时间吗?天啊!
马上的..脑袋有了个答案..
要嫁给一个不会拿我的生命来开玩笑的男人
这是真的!忽然醒过来..什么都没有没关系..最重要是一起努力..不要懒惰啦..
假如和一个会拿自己生命来开玩笑的人..我想还是算了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
想也不用想,那种男人不值得。
倘若,
有一个愿意为自己挡子弹的,
想也不用想就可以嫁了!
女人要的很简单,
其实就只是安全感,
可是,往往.....

♫ash ash KeraMy♫ said...

其实
我也那么想
什么都可以不计较
就不要拿我的生命来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