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๑۩是否会结束۩๑

很久都没有那么狼狈了
踏出门口
才走那么两步
就 大滴雨大滴雨的乱乱下
马上拔腿就跑 最少100米
上气不接下气的
终于坐上小蓝了
开始怨天 为什么就要搞得我那么狼狈
这样的情节 就必须有雨水来配合吗
我并没有要在雨中哭泣叻
也没有不要人家看到我的泪水叻

今天是在一起以来 他对我开口 第2次
不像第1次 来的不舍得
不像第1次 来的着着急急

口气多么坚定
看得不再那么重要

没什么 马上立正 很平常的
走向小型会议室去
这次没有人在会议室里
少了热热闹闹的谈话声
也没有欢笑声
只剩我1个人
很宁静 也是第1次感觉那么宁静
联打扫的kakak都没有经过
绝对不是小宁的关系
吞云吐雾的让自己冷静点
眼睛突然有水流下来
不喜欢有水从眼睛流下来
马上停止
我不要
也不喜欢

是你开始向往你所谓的自由
还是
我恶劣的态度让我们感情没有办法继续

是你让我习惯你常伴我左右
现在
却要我把这个习惯改掉


[我不可能在答应你些什么]
[我没有办法要求你做些什么或者是改变些什么..也在忍受不了你的坏脾气..我决定放弃]

心里流血了 会愈合的

我是否应该放手让他走
我心里充满了问号

回头想想 每个男生都喜欢娇滴滴的女生吧
[我的室友每天都是娇滴滴的声音和她男人说电话]
我有时会有想吐的感觉 但男生都会喜欢吧

而我是属于强悍的那个 常被我男人以为我有喉结
我很像凡事都没有的商量 是这样吗


始终会有个结果的
始终还是要有个决定

有什么意外的话
我会和我家宝贝 借点洒脱来
我会和我家室友 借点冷静来
我会和我家妈咪 借点poker face来
至于sotong和没什么牙齿的朋友 我没什么祥和他们借
谢谢


其实很多东西都必须和我家宝贝借的 可是不好意思啦 怕等下他 收租金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还好吗?
谁说女人一定要是娇滴滴的?
这一点我不能认同,
因为我也做不到。

♫ash ash KeraMy♫ said...

hahah ~ thank you !
我还好~
真的!我真的没有办法娇滴滴!
要命!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