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๑۩happy 1 year anniversary۩๑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

我们的第一个约会
这样的拍法是你教我的




什么都是从画画开始

眼睛蒙蒙 我就在你蒙蒙的眼镜里

第一次一起去唱歌


第一次拍大头贴

第一个圣诞节

给你的圣诞树

记得吗 你帮我油漆

开心

新年来我的家乡找我 一个人单枪匹马的来 那都是因为我



来到马六甲

陪我去我亲人的结婚

总是 爱作弄我


你的生日

只有我陪你度过
难忘




我们总是爱搞怪
你总喜欢配合我
第一次一起做面膜




自己做寿司
一起去动物园


你总是给我快乐的约会
圣淘沙 我们的第一沙滩 虽然是人照的 哈哈


看戏 因为你我看得细比往常多了10倍

每次都为了一人一半而斗嘴
给我最贴心的信息

一起去郊游


谢谢你陪我走来 这 365天没有假日没有休息 不间断的给我快乐
当然眼泪也不会缺少 但 真的很开心有你陪在我身边
我会珍惜接下来的日子 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宝贝 一周年快乐

4 comments:

GenKee said...

Thank you bee....
Happy 1 year anniversary!!! :)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祝你幸福一辈子!^^
羡慕哦!>.<

~~@ YumainE @~~ said...

walao~~sweet到一个不行!!!
哈哈!!羡慕得啦~~
你们一定还有很多年的~~
要好好维持哦!!我要快点喝你们的喜酒!!

♫ash ash KeraMy♫ said...

!! thank you mashimaro ! haha

youmi!要也是你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