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๑۩ 素 ۩๑



婆婆回来了 看到她脸上真的有留下水月的痕迹.. 聊了很多 ..知道他最近的生活.. 我总喜欢他没有任何亲戚在的时候才过去找婆婆.. 因为其实我和其他的亲戚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密切.. 也没有很喜欢还要假假笑笑.. 不懂怎么说啦..就很不自在就是了.. 而且当没有人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能聊比较多..好久都没有吃素了..我喜欢婆婆煮的..不管什么都喜欢..从小吃到大..知道爸爸来接我回去..之前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是很瘦很瘦的..要送去婆婆那里因为读书的关系..所以爸爸担心我..怕我吃不胖..其实真的想太多了..我直接吃了整个人肿了起来..而且一肿不可收拾...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很有卖相!口水流出来了........>.<

♫ash ash KeraMy♫ said...

hahhah ~ my ah ma very geng d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