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๑۩你给我的第一个承诺۩๑

这件事
我只告诉对我来说比较重要的2个朋友还有一个路人甲
他们给了我他们的意见
很感谢他们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决定
只是我觉得我自己很乱
但在乱也是要做出一个很好的决定
当我决定了
我真的整个人放松了起来
也觉得终于下定了决心

算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他给了我一个很明确的答案
我可以告诉全世界
我是多么多么的开心
而且也觉得 他是多么爱我的
他说出了他的心声
说出了对我的关怀
我只能说
现在的我们不是时候
但 当事情在发生
我们都不会怕面对了
也可以告诉全世界
我真的也很爱你
宝贝我爱你

我真的很开心
宝贝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