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24/06/2010

我的失落感莫名的涌上来..而我试着去平复我现在的心情..但~每当想到他的优点时..他的缺点就马上表现出来..对我来说他的细心是麻烦..他的自大..是让我最不能忍受的..无可否认他是有实力..我不懂应该怎么表达..我不开心.我觉得日子很难过.我还必须每天面对他的冷嘲热讽..可能对于他是金玉良言..但我听起来真的很不舒服..能不能用别的方式?还是我就是你所说的做的那么不好?一打开电脑.看到你发来的电邮我直接拉长了脸一整天.我已经不懂要怎么样来平复我的心情了.一回到家二话不说的我马上开电脑..用文字发泄心情.

在最失落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很久都没有畅谈彼此的事情了..虽然时常见面..不例外的我们还是谈公事..哈哈.原来你对你的工作还是那么多怨言..不过你说的我都能明白.你做的真的比别人还要多.但是你只加辛苦的辛..并没有加薪..能说接到你的电话..说出了我的不快..笑着笑着.心情总算没有那么差..

我只想说.话就不需要说的那么绝.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


我不服.

外面风大雨大..为了生活..再忍忍..再难过都会过去的..



你这个又鸟白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