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这个五天.同样的被扣掉一天的alternate off..我还是不懂什么原因.我心里有一百个不开心和不解.我只是要一个合理的理由.难道不是吗.我觉得接下来的日子会很不好过.心里很不舒服.难道不是吗我假如做错了什么你直接和我说啦.在扣我也不会不爽咯.你什么都没有说.要怎样哦.老实说我只是一个人我真的没有办法两个都兼顾到很好.可能我真的不会分配时间吧.我快要不知道我的工作范围在那里了.很广很广.等bonus过后我会问个究竟.我确定我会.我静静不代表我服.我心里很不舒服.

母亲节快乐我的啊bu..应该是从新年到现在第一次看到你.你胖了.哈哈.好看多了.看到你心情愉快多了.爱你爱你.其实很想抱你的.只是就怕你干我.哈哈哈哈.

我喜欢一个会等我开门进家门后才开车走掉的男生..我喜欢一个会被我开水盖的男生..也喜欢和泡泡茶的时候帮我插straw..其实很多很小的细节为什么女生就那么在乎呢..还是在意的人只有我?哈哈..不晓得.其实小小的细节就能使一个人开心不是吗.嗯.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请不要觉得我要的是一个男佣..哈哈.

[09/02/2010
你会因为一个人对你好而喜欢上他吗?嗯..我会..不过要当一开始就不讨厌他..不然他 对我好我都会觉得顶手顶脚的..可是假如一个人一直无怨无悔的一直对你好呢?就算他知道你觉得他顶手顶脚呢?你的反应又会是怎样呢?我叻..我真的不懂 叻..假如我没有给他机会..我想他根本没有机会对我好吧..决定权还是在我的手上..应该就是这样吧..]

是因为我给他机会..可是..........
说不上来为什么..

也许有个影子一直在困扰这我..


去年的今天..我们吵了一场大架..印象深刻因为是母亲节.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很可笑..只因为你不带我去..还有很多.嗯.我想假如换成现在.我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对待.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会因为一个人对你好而喜欢上他吗?嗯..我会...
>嗯...我也会,哈哈哈....

~嗯.我想假如换成现在.我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对待.
>嗯,想美好的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ash ash KeraMy♫ said...

想美好的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什么意思我不是很明白..解释叻

后来我觉得我不会因为他好而喜欢.很乱.哈哈哈